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贴心送温暖,考研齐上岸”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12月3日,人文学院在3B玻璃房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的温暖。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项辅导员以及2021届考研学生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表达了对考研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保障,全力解决同学们考研复习中遇到的困难。党总支书记对考研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相信自己,咬紧牙关,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最后的复习冲刺;二是注重科学方法,有效调适学习压力,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三是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以合作的姿态实现抱团发展。执行院长从自己的考研经历谈起,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心得体会,告诫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放松,并表达了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顺利“上岸”。

考研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备考经历和体会,并对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与会学生代表还就考研心理调节、课程设计安排、图书馆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解答,对于尚未解决的问题承诺将尽快协调解决。

会后,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牛奶、面包等考研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