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协会开展2021第五届“爱在后备箱”志愿者活动

10月1日,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协会在柯桥古镇开展了由绍兴市柯桥区爱心娘子军公益中心、柯桥区慈善总会、网易绍兴等主办的2021第五届“爱在后备箱,妈妈在身边”爱心义卖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公益助力,让爱心不停歇。

下午15:30,人文学院69名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后,统一分为义卖组和礼仪组。义卖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协助车主开展爱心义卖,开收据单,为车主和爱心人士做好服务工作;礼仪组的志愿者负责现场爱心拍卖活动,协助主办方完成拍品展示等活动。烈日当空,却丝毫没有驱散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爱的笑容,有序地帮爱心车主填写收据单,协助完成爱心交易。红围巾志愿者任骁感慨到:“在这次义卖活动中,家长与小朋友们都十分热情卖力。也希望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孤儿家庭,人人献出一份爱,让爱温暖每一个孤单的家庭。”

据悉,红围巾志愿者协会自2018年以来多次与柯桥区爱心娘子军公益中心开展“爱在后备箱”爱心义卖活动,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征集了50余辆爱心车辆参与,筹得善款78530.3元,所得善款将定向用于结对柯桥区未成年孤儿及贫困生助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