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学培训大会

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对组织的全面了解,提高新工作人员整体的综合素质,真正实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近日,人文学院在3C228、田径场分别举行第十四届团学A计划新工作人员培训大会、A计划户外运动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第13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第14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A计划新工作人员培训大会上,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首先欢迎所有工作人员加入团学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同时,对同学们也提出要把握思想根本,助力团学凝神聚气;立足专业重点,助力团学蓄能攒劲;突出创新重点,助力团学发展创效增效。同学们要在新的团学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学习和工作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人文学院团学的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去创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光辉远景。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最后,举办了受聘仪式,新主席团成员及工作人员从上一届接过聘书,代表了新力量的传承。在A计划户外运动会上,全体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趣味运动提高团学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力。

据悉,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A计划具体包括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Action、Activity、Ability,加强工作人员的自我教育、自我培养和自我管理,以此促进学生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