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服务柯桥美食主题夜活动

10月21日,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一行20人身着华丽的汉服参与了由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鉴湖食汇·柯桥美食主题夜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热情服务、积极参与,受到了主办单位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统一来到活动地点,深秋的寒风送来丹桂的扑鼻,尽管衣衫单薄寒风阵阵,但吹不散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我们的志愿者身着汉服,化身文化传播的使者,将柯桥古镇文化、美食文化通过青春的力量传递到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当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参与了快闪拍摄、美食品鉴等活动。

活动现场,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的汉服走秀表演,在“牡丹花开心向党”柯岩街道专场活动中大放异彩,华丽的服装和优美的身段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演出活动中来自不同地区的艺术家们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欢声笑语阵阵,美食美景作陪,点亮了诗画江南的秋色秋夜。

参与“柯桥美食主题夜”志愿服务活动是人文学院服务地方的又一个特色活动。人文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和柯桥地方特色,拓展出一系列有专业力、有服务力、有贡献力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