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转塘•石榴籽家园”共建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创新引领学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与位于西湖区的“转塘·石榴籽家园”共建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与杭城十多家机关、街道、高校等基层党组织共组联盟。人文学院汉语言学生党支部书记、广告专业老师、党建联络人及学生代表参与授牌仪式。

在现场,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举行授牌仪式。“杭城美”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大学生用青春的语言讲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成立的故事,其中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设计团队与大家分享了转塘·石榴籽家园LOGO的创作经历。

据了解,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成立宗旨是“党建引领聚合力、民族团结一家亲”。加入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为人文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民族团结工作找到了结合点,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拓展党建工作阵地的探索之举。人文学院党建工作将进一步创新模式,积极拓展党建载体和平台,让广大师生党员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进时代,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特色,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