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十一期

5月27日,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不惑论坛”第十一期在3C127教室举行。现任高途课堂杭州中心校招负责人的邢思宇作主题为:“简历优化与面试技巧指导”专题讲座。人文学院18至20级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为简历优化和面试技巧指导两个阶段。邢思宇抛出“校园招聘一般都有哪些坎?”这个问题为开头,系统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在简历制作、笔试、测评、群面、单面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在传授面试技巧时,邢思宇结合自身校招、社招工作经验,分享了面试加分项、雷区等知识。短短一小时的讲座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秉承“知而不惑,行而无界”的理念,以学生就业和创业需求为导向,搭建师生学习和朋辈交流的平台。该平台通过调研需求来确定交流主题,采用主动预约的方式,做到学生需求与交流供给精准匹配。

主讲人简介

邢思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出身,现任高途课堂杭州中心校招负责人,同时兼任部分高校职业规划课程外聘讲师,拥有校招及社招领域工作经验,多年校园招聘及应届生培训经验,曾受邀参加团中央等多个组织及平台带岗直播活动,同时受邀讲解学生就业指导类活动及大赛等,熟悉当代大学生就业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