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毕业生获评学院“致知精英”荣誉生称号

我院两名毕业生获评学院“致知精英”荣誉生称号

 

629学院2020届“致知精英”荣誉生名单揭晓,我院法学1602班郑书康和汉语言1602班李丹萍成功获评,在全院6名荣誉生中独占两席。

                我院2020届“致知精英”荣誉生介绍

郑书康,男,中共党员,2020届法学专业毕业生,现考取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郑书康认真刻苦,大学四年总绩点排名位列专业第一。他还获得了2020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院级优秀毕业论文;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优秀团员;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全国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李丹萍,女,中共党员,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现就业于嘉兴十九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学期间,李丹萍始终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大学四年总绩点排名位列专业第一;她还获得了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校一等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校二等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学生;浙江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团员;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校一等奖学金;浙江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学生;浙江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致知”精英班荣誉生介绍

“致知”精英班是之江学院学业拔尖人才的培养基地,是之江学院优秀学子身份象征的荣誉班级,是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的实验区。“致知精英”荣誉生是从“致知”精英班毕业班中选拔出的品学兼优全方位发展的之江学院顶尖人才,是有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的代表。“致知精英”荣誉生须富有创新精神、开拓精神、发展潜力和持久竞争力,德、智、体全面发展,尤其在智育方面表现突出或具有特殊专长。学院通过“致知精英”荣誉生的评选,激励更多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营造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良好学风。

 

 

4D8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