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院内转专业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院内转专业工作圆满完成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院内转专业工作圆满完成,转入我院的学生本学期正式开始在人文学院学习生活。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院内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浙工大之江学院〔2016〕58号)的要求,院成立由学院班子、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辅导员等组成的转专业工作小组。学院根据教务的安排,进行转专业动员,对申请转专业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提出审核意见,组织安排考核,确定并拟同意接收转学生63名,最终报学生63名。其中广电专业转入21人(外院转入12人),法学专业转入21人(外院转入17人),广告专业转入21人(外院转入18人),汉语言文学专业转入22人(外院转入16人)。

根据教务部公示转专业拟录取名单显示,我院再次成为申请转入人数最多的学院,这也表明我院各专业的办学实力和对学生吸引力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