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之江学院分党校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本学期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按照之江学院分党校相关通知开课。现将具体事项预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通过支部会议讨论成为培养考察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即正式公示过的积极分子及上学期党校培训考核未通过同学。

     上学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由人文学院统一分组,不需报名。

2.分组如下:

第九组(人文学院)     组长:徐怀远(18457563780)                      22

徐怀远  何文郦  沈秋月           毛燕丹  郁鑫妮  戴瑞洁  王爱琳  骆英诚

宋冰怡  邬莹男  陈天涛  姜丹青   王琳超  单哲超  蔡丹丹   陈楚涵         

赵丽俊    悦

3.注意事项:

1、班长、组长明确分工,负责组织管理。班长负责对组长的监督,每次上课如无特殊情况班长应到场,组长到班长处签到。组长负责组织小组专题讨论、自学、组员表现记录和考勤等工作,自学环节和专题讨论环节要形成书面报告。

2、《党章》自学时间自行安排。

3、上课务必遵守纪律,若无故出现一次无故旷课或两次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4、每次上课课后组员当场到组长处签到,组长到班长处签到(不能多签)。党课安排如与必修课冲突,以必修课为主,请假条交组长处,组长在上课前将请假名单报给相应负责人,在课后将假条统一收齐交给当天在场工作人员。

5、党校结业总分100分,其中心得体会占20%,日常表现占10%,小组讨论占10%,结业考试分数占60%(总分在60分及以上发结业证书)。

6、心得体会(20%):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交一篇心得体会,字数不得少于1500字,注意格式,考试当天和试卷一起交。

7、日常表现(10%):党课请假的学员,需在课后自学课表中相关培训内容,并写一份自学报告,字数不得少于1500,五日内交至小组负责人处。全勤的学员不需要写自学报告,缺课一次写一篇,请假后五日内未提交自学报告或未按时提交自学报告的学员,日常表现不得分。(自学报告需为纸质稿,格式参考心得体会。)

8、小组讨论(10%):组长组织开展,围绕主题,每个人上台进行演讲,时长三至五分钟(少于三分钟,该项目予以不及格处理)。

9、结业考试(60%):学院统一组织开展,闭卷考试,带上心得体会连同试卷一起上交,严禁作弊行为,被发现者本次成绩无效,并停课一期,予以通报批评。

10、课表如下:

班次

课程

主讲

        

地点

党员的条件和大学生党员的要求

冯志红

4.16(周一)1830

2A126

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与校园文化建设

张英杰

4.19(周四)1830

2A126

党的性质和纲领

闫梓琦

4.22(周日)1830

2A126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述

陈伦华

4.25(周三)1830

2A126

中国共产党简史

朱欢乔

4.26(周四)1830

2A126

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入党与大学生成长》

小组讨论“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二级学院

自行组织

党校结业考试

暂定5月6日晚18:30

具体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