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荣获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5月19日下午3:00,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最终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为A、B组,采用积分赛制,择优再进行淘汰赛。人文学院代表队有庞飞、夏鹰、高虹、雷春红、刘恺5名选手参赛。

人文首轮先后对阵A组的后勤队、信息队、机关1队和设计、建筑队,最终首轮总战绩为3胜1负,位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次轮。首轮比赛中,人文每一位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庞飞老师球风飘逸,挥拍虎虎生风,还擅长用高压球压制住对手。夏鹰老师左右调动,致胜战术是在网前吊小球。高虹老师发球质量高,往往出其不意。雷春红老师娇小的身躯也迸发出强大的气场,击球扣杀技惊四座。刘凯老师充满力量的跑动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首轮结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比赛来到了交叉淘汰赛。人文对阵体军、外语队,其中男单比赛最为惊心动魄,高潮迭起。庞飞老师多次高压球,对手也给予积极的回应,现场掌声与惊呼声交织在一起,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之后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庞飞老师拿到了局点,但是最后一球庞飞老师判断失误送给对手一球,以一分惜败首局。在之后的比赛中,人文队虽然与体军、外语队的实力有所差距,但是人文的老师依然在场上敢拼敢抢,赛出自己的风采,高虹老师和雷春红老师面对劲敌也打出了漂亮的反击,夏鹰老师满脸笑颜地进行比赛,赛出了自己的风格。 (张悦/文 任橹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