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告创新实验室

 广告创新实验室建立于2012年。主要承担广告学专业同学课外创新、创意、兴趣发展的实践拓展任务。实验室最初使用面积约20平米,自2015年始,随着学院办学条件改善,调整为80平方米,现拥有普通办公设备,和一个创作布展的前后展示墙,及9张椅子。这里是“微故事训练营”和“影视制作中心”小组成员活动场所,但具体制作任务,在“微电影与品牌研究中心”完成。专业实验室之间这种“功能互补”的方式,有效促进了教学工作的完成。

实验室承担了微电影实践(一)、微电影实践(二)、短学期实践与以往西博会实习的统筹与辅导工作,由于实践属于课外拓展性质,未专门设置固定教学工作量,所有工作,均为辅助学生相关课程实践而展开,同时,利用工作室,与柯桥地区进行相关工作对接,是一个柯桥影视文化、艺术创意、专业人才咨询就业等的一个有效对接平台。

实验室日常正常开放,设备实行统一管理,专人负责,保证教学辅助工作顺利。

  1. 仪器设备表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台)

电脑

戴尔

1

电脑

联想

2

椅子

布椅

9

  1. 实践开展辅助活动

    《微故事训练营》兴趣小组

    《影视创作中心》兴趣小组

    《微电影实践(一)》辅助统筹与相关辅导

    《微电影实践(二)》辅助统筹与相关辅导

        3、开设实验项目

序号

实验项目名称

1

微故事训练

2

影视创作之创意指导

3

《微电影实践(一)》辅助统筹与相关辅导

4

《微电影实践(二)》辅助统筹与相关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