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越文化导师”聘任活动暨授证仪式

1216日下午,人文学院举行了“越文化导师”聘任活动暨授证仪式,绍兴地区16位知名文化人士被聘为人文学院“越文化导师”,将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文化研究,推动知识与文化的价值转化做出贡献。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宝出席了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在聘任仪式现场,陈根宝向各位与会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办学情况、发展定位、与融绍战略等,欢迎绍兴地方专家学者与之江学院一起,出成果、育人才、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服务。与会的9位“越文化导师”畅所欲言,为之江学院如何对接绍兴文化,如何结合学生培养打造网红经济等提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越文化导师”来自绍兴市各个领域的知名文化人士,包括绍兴市柯桥区文联主席吴坚祥、文联副主席吴炎标、绍兴市鉴湖研究会会长邱志荣、浙江省政协越文化委员会客厅召集人、绍兴市越文化研究会会长鲁锡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