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现将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3.学习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二、规定动作及要求

1.交纳当月党费。党员主动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安排专人填写党费证,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2.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围绕本月主题,引导本支部广大党员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相互交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

3.要求真学真做,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党支部会议要形成台账,党员个人要有会议记录和学习记录。

三、学习资料

1.下发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2.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

3.其他学习资料请到新华网根据学习需要自行下载,具体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19cpcnc/index.htm.

注:如有其他上级文件精神,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