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永芳

qiyongfang

祁永芳

 

讲师,博士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

教育经历:

2012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文学理论与批评。

2008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获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西方美学。

工作经历

2005年到2012年,一直在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文化研习中心等机构从事汉语教学。自2012年09月进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以来,一直在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研室从事对外汉语教学法、汉英翻译及汉英对比等课程的教学。

近五年论文发表情况:

  1. 《新时期文艺学研究与“新三论”》发表于《新疆大学学报》2014年第01期

  2. 《美国的当代文学研究与自然科学》发表于《文艺理论研究》2014年第06期。

  3.  所研究的课题《新时期文艺学与自然科学方法》获得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